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无理由的不好
甚至还哭了一下
我以为是自己还没从演唱会中拔出来

可是,原来并不是这样。

原来是预兆。

一直不敢听的消息
终于都摆在我眼前了。

之前还以为自己可以很坦然接受
但其实不然。
我不想接受,我不想知道,我不想听!

为什么事实永远那么难受?
为什么事情一定要发展到这个地步?
难道没有其它办法解决了吗?

事实,是不是只要我选择视而不见
就不会发生?就会悄悄滑过?

不会
什么都不会
再怎么样都好
事实就是事实
永远也改变不了。

我会接受
但,不是现在。

现在,
真的很难受。
伤心、支持……
矛盾……

让我,静一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