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词穷(?)

最近总是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
记得以前只要我想写
就一定可以找到灵感
现在都不知变啥样了= =

看了以前写的东西
还真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
虽然那时候的文笔不好
但总算还是有写东西出来代表心情

呜呜
我真的词穷了
我真的没灵感了
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可是再也找不到。
失去这种感觉,心里其实不好受
毕竟像是失去了某些很重要的东西
尽管我已习惯失去的感觉

我想,我会失去灵感
是因为我的心情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
现在的我复杂了很多
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所以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人老了,想法也多了
自然就再也不单纯

忽然想起,自己曾经写过的一篇随手小扎
一颗
两颗
三颗
天上的星星
在为我闪亮
天上的星星
在我暗淡
呵呵,这算是我最爱的~
可是,我真的找不回这些感觉了
每次对着这些文字
很想再写出这些文字
可是就是写不出了
就算写了出来也不是我要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放弃 囧
不过我相信自己只是一时的词穷XDXD


4 条评论:

  1. 这是瓶颈来的,证明你要进化了==

    回复删除
  2. (抱着小J哭泣)我也一样。
    文笔简直是直接归零了。T.T

    回复删除
  3. 我的神经退步了
    很难再进化= =
    亚曼达,你哪位?


    娜娜
    但你还是比我好

    回复删除
  4. 亚曼达好像是豆姐来的。
    哪有啊?你只是比较少写罢了。其实你的比我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