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考试前后的心情

我说,我这种人真的算是变态= =
在没进考场前,一直在紧张紧张
脸上虽然看起来很镇定
但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很烦躁= =

到了进考场,翻开了考试纸后就啥感觉都没了
就好像是在学院普通考试的那种
只是我没睡觉而已
虽然真的真的累 囧

哇哈哈,paper1比我们想象中容易得多
虽然我们读到半死的题目没出
但是相对的也比较容易
然后作弊的时候也就更容易了
(砸)

考完paper1后,我都还没啥feeling
因为以为最难的考完了
接下来应该是轻松的
于是的结果就是……= =
paper2竟然会比较难?
我们比较有把握的,
结果被我考到不知成了什么模样?
好不容易在我的努力作弊之下
终于做完了
然后马上跑去厕所平复心情
因为不知道做什么
突然很想哭= =
可能是开始感到恐惧了吧
所以整个人很不安心
于是就很想哭

orz
这绝对是我第一次考完试后
有那么大的反应 囧
所以值得纪念下(大误!)

唉,真的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才好?= =

啊啊啊!!!
考试前在烦,考完试也在烦
所以考试是最令人讨厌的种东西!!!

算了,现在应该好好疯下
成绩至少也要等2个月
所以就趁这2个月好好玩下
不然就没时间玩了!

噜啦啦,噜啦啦噜……
我要准备320去了
很多应援歌曲都还没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