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3种情绪代表着什么?


考试将近
我还在这儿干嘛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承认,我陷太深了
关于你的消息
我该放出什么样的情绪?
震惊?开心?难过?

韩庚啊,看到你的消息
固然是开心
但是内容却让我们有丝难过
而我却告诉自己
只要你能开心
只要你能再露出笑容
我什么都无所谓
只是那也是我硬扯出来的笑容
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但是为了你开心,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决定
绝不后悔现在所说的一切。
附上一张韩庚近照
果然休息了一阵子
整个人都更阳光更发福了XD

啊!
13号快到了
考试啊!!!
感觉自己根本没读到书
望着天,打算由天来救我XD
望着书,周公就来找我XD
yer~~~根本就是借口嘛~~~
呵呵
stupid air fares
stupid joyce啊!!!
加油~努力~奋斗~
我相信你可以fail的!
(喂,是pass啦~)
(oppss,打错了,是pass)

咦?13号是我表妹的生日咧~
让我想想要送什么礼物给她
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叫我自己想
lolx
我的脑袋要爆了啊!
根本想不到什么东东啊!!!
算了呗~她说可以迟点点才送
那就先搁置在一旁吧XDXDXD

yer~~~
答应了你们13号过后
就会更文的咧~
可是我都没有灵感
怎么办?T_T
最坏就是考试啦,把我的灵感都赶走了= =
如果13号赶不到新文出来
我相信一定会被你们追杀的 囧
可是,人家我追求完美
又不想再把剧情咽在你们喉咙
所以想一次过写完4年前的事情XD
所以我13号赶不到文出来啦~
(速逃)
bye~~~~(回音中)
----------------------------------------------
orz,我怎么搞的啊?
竟然一次过有3种情绪在这儿出现?
嗯,这就是人格分裂症的前兆XD
(众人:我们被你搞傻,你都还没傻啊!)
不写了,有点词穷= =
(众人:你哪天不词穷的?= =)

2 条评论:

  1. aiyor~
    不要精粉分裂勒!!!
    变成妖精就好了……
    哈哈……
    我也是变妖精去了……

    回复删除
  2. 我早就变成了妖精了啦~~~
    你既是仙后又是妖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