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320····回忆

这天,我期待多久了啊?
两个月了吧?
从一开始知道你们会来大马开演唱会时
我简直不敢相信,手在抖,脑袋在放空
于是,消息确定后,整个人超兴奋的!!!

等了两个月,终于等到了昨天的到来
我超紧张的,一直在幻想演唱会实况 囧
终于…终于…终于等到排队了
等到排队进场了

进场后,还是要等很久啊
可是在那里遇到MYSJ的朋友噢
所以我们就一直聊很多
然后一边抱怨说那么迟都还没开场XD
于是全场的亲可能开始都有点不耐烦了
一直在喊SUPER JUNIOR SARANGHAE
然后还有些人带其它颜色的荧光棒
于是我们就喊ONLY BLUE COLOUR、ONLY BLUE COLOUR
真的超激动的!因为大家都很有默契!
又做人海波浪,这里那些媒体记者看到时很惊奇呢!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10只站在台上了
由于10只的出场方式很不一样
有些从观众道走出来,有些从后台出来,有些从升降台上来
总而言之我们都在左望望,右望望
然后我再望回来我前面就看到艺声站我前面了
那个时候的我简直傻眼
然后就在那里一直一直喊= =

看到10只帅气的跳舞
看到始源调戏东海
看到赫宰吃醋
看到希澈妖媚的表情
看到东海的调皮
看到艺声深情地演唱
看到神童的搞笑
看到圭贤童心未冺的样子
看到晟敏一直把玩小电筒
看到利特被感动和哭的样子
看到小旭和女舞蹈员跳贴身舞
这些都让我疯狂不已= =

在SJM表演时
我看起来有点镇定
但其实我已经有在偷偷流泪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念韩庚
尤其是“到了明天”他演唱的部分
我整个人超激动的!
可是也很快就收拾心情了
因为接下来就是SHINING STAR
我们要准备好应援啊!

果然哥哥们有被吓到
因为这些由小电筒制造出来的小星星
只有我们大马这站噢!
不过最让我们心疼的是
东海和特特都哭了
别哭!我们会心疼的!
不过这也代表我们应援成功!
呵呵
SHINING STAR时,晟敏就坐在我们前面
然后有亲丢了个小电筒给他
不过啊,这只小兔子不会开= =
一时有灯一时又没有
结果他很奇怪的一直看着我们的星星
大概是在研究着为什么我们可以一直亮着灯光XDXDXDXD
过后还很口爱的戴着小电筒到处跑 囧
真是服了这只小兔子啊!!!!!

啊!差点忘了写我家小旭的SOLO= =
我一听到前奏就知道是我家小旭要出来了
然后我就马上向朋友借望远镜
因为他在舞台前央
对我来说还是有些距离
哇哇哇!!!!简直是帅毙了啦!!!!
尤其是和女舞蹈员跳贴身舞时
我尖叫到很大声(这个是后来我在VIDEO发现的XD)
刹那间,我觉得我家小旭长大了
不过依然还是个万年受(砸)

突然想起,赫宰在为KRY rap时
很帅气的从升降台升上来
可是要下去时升降台却出了问题
而且还摇摇晃晃的
还一直越升越高
把我给吓死了!
看起来赫宰是很镇定的rap完
但我有看到他死死地握着栏杆XD
幸好到最后还是安然无恙地降下去了~~~~

在喷水环节时
哥哥们都玩到很疯的说
一直向粉丝们喷水
然后看到小海和赫宰很恩爱的说
呵呵
昨晚你们是全场最高调了啦!!!!
不过始源和希澈也不赖的说
一直攻击我们这区的饭
希澈还一直换pose来喷水 囧
就连喷水也要耍花样
果然是四次元代表——金希澈
最后竟然还和始源抱在一起!!!!
吼!煞死人了啦!!!

在唱完marry u了后
特特就率领弟弟们说了很多话
到最后要我们一起喊“四缉大卖”!
我们当然很乐意的配合特特呗~~~~
嗯,我们承诺四缉大卖!!!!
最后特特带着弟弟们饶场谢幕
走到我们这里来时
我还是很疯
虽然之前都把哥哥们的真面目看完了
可是我还没看到ZM和H
所以他们走过来时
就喊了一句ZM和H加油!
顺便说句,ZM真的很高= =
穿着西装,笔直挺挺的,模特儿一名嘛~~~~

最后的最后啊
小海一直向我们道别
然后索性的坐在台上一直挥手
要回到后台时就一直送飞吻给我们
有煞到全场哦!
不过赫宰吃醋了
于是东海也送了个吻给他
不过是吻在自己的手上,然后拍在赫宰的脸上
啊!全场疯掉也笑死

终于演唱会落幕了
真的超级无敌不舍得的
可是终究还是要分别
但是我相信这次的分别
会带来下次更多的相遇。

---------------------------------------------------

特特:
谢谢你,谢谢你带着弟弟们来到大马
来到大马给我们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但是不要再哭了,会心疼啊!!!

公主:
看着你那妖媚的动作和表情
让我难以忘记
可是你的泪才是让我最难忘的

大云:
你是我第一个在演唱会上看到的真面目
所以完全被你迷到了
因为开场和SOLO的你简直是酷到~~~~

神童:
全场能让我笑死的就只有你了
因为你真的很搞笑的说
扮蚕宝宝和f(x)的你就是可爱嘛~~~~

兔子:
昨晚的你,让我差点爬墙了
帅、酷和可爱是你昨晚的形容词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嘟嘴的样子XD

赫宰:
你的舞蹈和rap真的很赞!
也喜欢你捍卫自己的LP的表情XD
一直和小海恩爱,知道你们高调啦~!

小海:
你啊,最调皮了!果然是小女王
虽然一直和赫宰有恩爱
可是竟然也背着赫宰和始源那么亲密!
(嘿嘿,被我们发现噜~~~)

10元:
知道你的肌肉是SJ里最棒的
可是也不用一直脱吧?
而且你竟然和希澈玩粉红?omg~~~~!

小荫:
呜呜…看到你真人,我简直不敢相信
还是那么腼腆那么害羞
可是在SOLO时却又是那么的帅!

小13:
虽然你和我们这里没什么互动
但是到了最后你还是过来了
你啊,还是小孩一个嘛~~~

韩庚、强仁、范范:
虽然没办法亲眼看到你们
但是我还是心满意足了
因为SJ的演唱会本来就有你们
所以不管你们有没有来
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因为我们是ELF,你们是SJ。

SUPER JUNIOR:
加油!期待你们的四缉!
期待你们的3巡!
期待你们再来大马!

1 条评论:

  1. 艺声在你的面前???(鸡冻)
    我也想看真人,一直想明年的326要不要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