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崩溃了!

前提的我,终于崩溃了,终于哭了。
压抑在心里的不开心全都爆发出来了。
一星期了,我把一星期的不开心全都爆发出来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可以很勇敢面对这一切。
因为我以前都是这样过
可是这次不一样。
与我以前的不开心的事情不一样。
这次,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却还要把笑容挂在脸上!
真的超级无敌辛苦!!!


我一直很小心地保护自己的情绪
尽量不让它爆发,不让它起起跌跌地。
但始终敌不过眼泪的攻势!
它爆发了!并与眼泪一起攻击我!


回想起来,我似乎很久没这样那么的放肆地哭了。
以前的我,都在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哭!
所以我每次都强压不开心在心最底最黑暗那里,
不让它暴露在别人面前。
所以在我哭了以后,仿佛燕子般轻,轻松地在天上飞。
心很松很轻,毫无重量的心灵,让我得到了无比的舒服。

我,还想再哭!
可是,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因为我只允许自己当一次的弱者!

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许哭。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