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今天很反常=.='''

标题所指的反常不是在说我
虽然我偶尔会很反常
但这里要说绝对不是我,绝对不是!
嘻嘻


这里所指的反常是在说道路上的反常
或许应该是说我衰啦~~~
表什么都赖人家道路,人家很无辜到死的咧~~~
可是,明明就是道路的错~~~~

今天出门做工去
可是很“幸运”地看到一场车祸
众人:哇!看到车祸,你很开心咩?竟然用幸运来形容~黑心的家伙啊!!!
【我:没有啦~我没亲眼看过车祸嘛~
不过我看到时真的傻眼了
因为有点恐怖
那个骑摩托车的撞去waja后面右边灯那里,然后再飞去地上。
之后,他就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了
而且还要是躺在路中间
幸好那里有很多人在等巴士,
所以大家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一起把伤者抬去马路旁
不过摩托车早已散了,真可怜啊!!!
那辆waja撞到人以后,竟然没有马上下车
我怕她一下子飞车走人
所以我赶快叫弟弟把那辆waja的车牌记下来
免得那位伤者有啥米事情就够力咯!
【众人:choi……你才有啥米事情咧!
【我:adui……我只是以防万一而已啦~
不知道那位伤者最后怎么样咧?
希望天公保佑啦~

一直到放工后,我就发现到道路的反常了
=.='''
那就是,我连续看到几起车祸
而且回家时还遇到塞车
冤枉!真的有够邪的咯~
是我衰还是道路的错?
一定是道路的错的咯~
【砸

最后最后,我要讲的是
“两蚌相争,渔人得利”
你喜欢吃清炒雍菜,
我却爱吃马来栈雍菜。
可是,最后却偏偏给他拿来lok lok吃掉了
所以说,有什么好争的呢?
到最后,我们谁也吃不到那盘香喷喷的雍菜
而且还便宜了人家吃了一盘香喷喷的雍菜
唉~~~~
雍菜皆失意,所以你们要手牵手,一起走,相亲相爱。

1 条评论:

  1. 你看到车祸,没有烧猪还神?[砸]
    因为出车祸的不是你嘛 =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