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哇靠!最近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最近得罪了谁
做啥米都不顺的
而且全部都搞到我很不爽!!!

我知道自己很讨人厌
这些不用你们讲,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也不用一下子全部涌着过来吧?
我快窒息了!!!

先是爸爸载外国游客上金马伦
不小心把整辆车翻掉了
=.='''
幸好人没事,只是手肿到像猪手XD
[自拖……]

接下来,是……(?)
某某人要出专辑
其实对我来说不是件坏事
只是关系到某人
所以不爽!
(我好像很容易不爽hor?)
可是…可是…真的会不爽啦!!!
不要每次都是他先,ok?

最后,是让我最最最不爽的是你!!!
你凭什么说我不礼貌?
凭什么说我粗鲁?
就算我真的很很很粗鲁又怎样?
犯到你啦?就算是,我也爽啊~
明明最没礼貌的人是你
明明就是你的行为不好
你不单之没好好检讨
反而跑来说我?
你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如果是,我有医生可以介绍给你。

请先改善自己的行为才来说别人
你以为这里是你家啊?
你以为每个人都一定要迁就你啊?
你不想想自己是啥米新鲜萝卜皮啊!
只不过是个老人精
明明只有18岁却看起来像30岁
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最年轻最漂亮的!
我们还没呕死算你走运啦~
还好意思到处走!!!!
回家躲在房间照镜子就算了啦~~~


还有,学海那里不要再拖着我了
我都给你们决定了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所以现在是怎样?
存心作弄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