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其实我真的不爱哭

发现自己最近真的很常哭
有事没事都会哭
眼泪很轻地就掉了下来
结果被说很爱哭

其实我真的不爱哭。

是啦
我为SUPER JUNIOR哭
我为周定纬哭
我为韩庚哭
我为星光传奇哭
我为子桑哥的一句话哭

但是,我不曾为你们哭。

我只为我永远触摸不到的他们而哭
因为我看不见他们的心
看不到他们的虚伪
看不到他们的假
所以我不会觉得我的眼泪是白流

因为你们就站在我面前
所以我看到你们的心
看到你们的虚伪
看到你们的假
所以我哭不出来。

如果我不曾在你们面前哭
那就代表,你们不值得我为你们掉一滴泪。
如果我经常在你们面前笑
那就代表,我也带着面具面对你们。

我不爱哭,也不爱笑。

请别装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

我不了解你们,你们也不了解我。

我情愿为他们掉泪,哭得眼睛肿
也不愿意在你们哭诉。

他们不知道我在为他们哭,所以不会来安慰我
你们知道我在哭,也不会来安慰我
所以谁比较值得我哭?

其实我真的不爱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