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不是说好要永远支持的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他们对我们哭的时候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他们对我们下跪的时候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我们承诺要永远支持他们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我们喊的sarangheyo super junior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我们说的sha ji dae bak吗?
难道大家已经忘了,我们发誓要永远追随他们吗?

为什么现在大家都食言了?
为什么到最后伤他们最深的是你们?
口口声声说的一切,现在仿佛成了最伤害的话

是你们说,如果全世界背叛了SJ
那么ELF也会背叛全世界
那现在是谁先背叛谁?
是自称为ELF的你们!
ELF背叛了SUPER JUNIOR
说来真可笑!

说了多少次?说了多少遍?
就算韩庚离开,就算强仁不在
他们还是我们心目中的SJ,不是吗?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你们真的誓要完整地13人吗?
即使他们已伤痕累累
即使他们被折磨成不人型

他们哭,我们哭
他们笑,我们笑
他们抽,我们抽
他们被ANTI伤害,我们勇敢站出来

利特说的,我相信我们的ELF,我们现在一直在一起,今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因为除了你们和成员们之外,我一无所有了。

希澈说的,没有ELF就没有我们SJ,

韩庚说的,越来越重要的ELF,谢谢你们!爱你们!

艺声说的,看到大家特意等在那里的样子,我们就会勇气和力量。

强仁说的,ELF和SJ不是歌迷和歌手,而是搭挡,是夫妻关系。

神童说的,没有ELF就没有我们,没有我们就没有ELF,互相依赖依存成长的SJ和ELF。

晟敏说的,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很依赖我们的ELF。

赫宰说的,从ELF这里受到很多鼓励,很多次因为ELF而哭,而笑。

东海说的,谢谢这句话,应该是我们给你们。

始源说的,我们没有ELF的爱就活不下去。

厉旭说的,永远的朋友,很感谢ELF的各位。

基范说的,ELF是给予我力量和自信的泉源。

圭贤说的,SUPER JUNIOR是14人,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利特在台上哭着说谢谢?
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ELF的誓言?

看着你们说不买4辑
我真的很生气
看着你们说不是13人就不买
我真的无力了
原来你们觉得13人才是SJ
原来在你们的心目中SJ只是个人数

既然你们韩饭不买
那就由我们海外饭来买
既然你们不想冲销售量
那就由我们海外饭来冲
既然你们不想支持
那就由我们海外饭来支持

四辑大卖!sha ji dae bak!
这是我们给利特的承诺
这是我们给SJ的力量
这是ELF

1 条评论:

  1. 是阿 ..
    就算不是十三個人的四輯
    我還是會買^^'
    不管如何應該信任OPPA的不是?

    剩下團員和E.L.F了
    這樣的特特你們怎麼捨得放下
    每個人都隨時在感謝E.L.F
    這樣的他們怎麼不讓人心疼


    朴特特給我們四輯回歸
    李小海希望四輯大賣
    我回給他們的也會是四輯大賣
    期待你們
    要守護著寶藍色的氣球佈滿天空的那天~
    BY-米奇

    回复删除